Friday, May 1, 2009

我的爱 你们的爱

眼泪模糊了视线
爱哭的我一天不知道哭了几个小时
原来静静地时刻眼泪特别容易留下
我是爱哭的我承认
遇到事情我只会哭
却没办法解决
心里的无奈只有自己知道
老板娘
与你分享的总不是我幸福快乐的时刻
而是在落泪时你才会默默的陪着我
我不说 你就不问
因为你相信着我们的承诺
被你一语道破心中的恐惧
眼泪更是不停的流下
只有你懂我的害怕
因为你陪我经历过
我知道我需要面对
但我就是没有足够的勇气
我害怕我想逃避
但这都不是最好的方法
我没有勇气去承受
我知道 知道你会一直站在那等我
给我最好的安慰与支持
可是我已经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能力再走到那个位置
我没有那么坚强再去承受那样的痛楚
因为经历过所以那种痛才是特别的深刻
放不下 因为经历得太多
不舍得放手 是因为我在乎
在乎那一份感情那一个人
我总不吝啬于给你们我的爱
因为我知道你们和他是我最爱最在乎的人
我知道你们也一样
所以我愿意付出
就留给自己那么一丁点的爱
但我一点也不后悔
因为你们快乐才是最重要
但当我让爱我的你们担心难受
我心开始自责了
看到他因为我不开心
因为我觉得心烦
听到姑妈那句
怎么你声音怪怪的
眼泪就一直想彪下
但还是以哽咽的声音
回答着他没事
只是累了
那一瞬间
真的好想马上回到你们身边
感受你们给我的爱与关怀
但又不想让你们看到我快乐里藏着忧伤的脸庞
因为我知道就算我掩饰得多好
你们依然会看穿
只有你们才会一直陪在我身边
我一直深信着他也一样
所以我珍惜在乎
答案是什麽其实我很想知道也不想知道
因为我那一颗不坚强的心
只想逃而不想面对
我知道是懦弱的是骗自己的
但这样我会好过一些些
我的思念我的爱都没停过
对家人对他是都是一样的
我不想喊停
因为我认为你们是值得的
-------------------------------------------

谢谢你们 陪着我
让我任性的哭泣
一直想忍着眼泪不掉下
但你们的一句
你还好吗
就让那一份坚持化为乌有
看着我哭
我知道你们束手无策
对不起 谢谢
是我想告诉你们的

3 comments:

  1. 童鞋~~
    就别再为他流泪。。。
    XD
    整装待发。。。
    去见力宏咯。。。
    嘻嘻!!!

    ReplyDelete
  2. 我收到 做不做到却是另回事
    别再为他流泪
    本来是我唱给朋友听的
    很迟了 早点休息啊 童鞋

    ReplyDelete
  3. 擔心....
    你知道我在說你~
    昨晚看著跟你的對話~
    我就告訴自己~
    我這對隱形的翅膀
    會為你擦掉留在你臉上的淚痕
    會為你擋風遮雨~
    會讓你靠著...直到你不需要為止~
    看著你最后一封簡訊~
    我欣慰了~
    恩~你長大了~
    所以我相信這次的你能很快的痊愈~
    我相信在經歷過這些事情的你~
    會變得更加堅強~更加了解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不是我們的東西~就讓她像風一樣的飄走~
    未來的路我們一起走~
    不需要別人施舍的愛~
    我們也能走得很好~
    有我陪著你~
    就算前面的路在艱難~
    我的這雙手還是緊緊的抓著你~
    我們一起走~
    我說過~
    我愿意做那對隱形翅膀
    保護著你們直到我感受到你是真正的快樂
    我才能自由的自我飞翔...
    加油~你行的~

    生病mode把心情寫上
    美丽老闆娘
    以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