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 苦密新窝诞生☜♥☞




呼~呼~ 苦密儿的新窝诞生咯
继无名之后一直很想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窝
但却因为懒虫作祟迟迟没有行动
希望自己可以坚持
把每一天的心情都记载在我的窝里
--------------------------------------------------
现在是凌晨5点钟
还有4个"勤劳"的好童鞋正在埋头苦干
还有一个呢正在呼呼大睡
其实真正在做的不包括我啦
童鞋们真的辛苦
但我们是幸福的
因为有饱餐一顿再奋斗
能呆在舒服清静优美的环境里努力
这整个sem到现在大家似乎都被assignment缠上了
当快要可以解脱时
另一项重大的任务即将落在我们身上
纳闷 无奈 累瘫
相信大家都有着同样的感觉吧 但选择是自己做的
有能埋怨什么呢 只好告诉自己要加油了
--------------------------------------------------
最近心情起伏特别的大
好希望自己是个不被自己情绪牵着走的人
但其实经历了某些事也未必是件坏事
毕竟可以让自己成长也可以让自己从错误中学习
对自己也算是一件好事吧
只是似乎让关心我的人让担心了
想借这部落格告诉你们
苦密没事
看了老板娘的部落格
心里是感动的
那天再一次给你看到那样的自己
心里是很自责的
想告诉你我的事但我又学不会去开口
想跟你分享我的事但面对着你我又却步了
亲爱的老板娘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好好的去面对
我会学会坚强
因为我知道你们会陪着我
----------------------------------------
呼~好累
早上6点才睡
还没睡到6小时就起床了
还真是破了我自己的记录
呜呜
肚子在抗议了
还没吃早餐跟午餐呢
今天就写到这噜 期待我的下篇心情纪事吧^^

4 comments:

  1. 大家辛苦咯
    忙完后我們一起去好好輕松下吧!
    哦可嗎?
    不過當然要等考完試啦。。
    還沒讀書啊~~!!我們抱著一起死吧!
    哈哈。。
    不管怎樣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oi~好意思的咯~没有link我的咯~看到此信息,就知道要怎么做啦~

    ReplyDelete
  3. 哈哈~喵好样的!是都要人家link她的wor..
    喂喂~熬夜归熬夜,保养不能少知道吗?
    好啦,留个留言证明卡咩到此一踩~哈哈
    p/s送你龟屎一坨

    ReplyDelete
  4. 痞儿
    忙完当然得好好宠一宠自己啦
    要努力啊努力
    大家共勉之

    哈哈 喵喵 link你了啦 link你了啦
    不小心遗漏了你 不好意思啦XD

    恩恩 我会的 最近常熬夜啦
    接下来也别想早睡啦 要final啦
    你的屎很丑啦 下次带点好料来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