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再尝试这样的感觉

依然是那么的痛彻心扉

泪水轻轻滑过脸颊

也会感觉阵阵刺痛

我爱想多多

我爱胡思乱想

难受辛苦的不只我

还有你

对不起

你不听

我不说

当考验再次降临时

一起解决

还是逃避

我不懂

选择不在于我

我一步都不走


会转身就走

还是回头看看我

----------------------------


爱我的 我爱的

我尽力做好角色

不让你们担心失望难过难受

结果我失败了

我把我的爱给了你们

一点也不剩

看到你们为了我

担心失望难过难受

我的心比谁都不好过

但我不在乎

只要你们开心就足够了

你们开心

好吗

因为看到你们开心

我欣慰

----------------------------


p/s: pw, 痞儿

打从心里的感谢

你们的陪伴

是我最好的安慰

5 comments:

  1. 童鞋。。。
    发生了什么大事件吗???
    cheer~~~

    ReplyDelete
  2. no matter what....
    we are by ur side always...
    cheer lo...
    keke
    XD

    ReplyDelete
  3. 谢谢 有你这句话就够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感动也收到了

    ReplyDelete
  4. 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
    亲情、爱情、友情都不可缺。。
    缺了一角,还有另外两角帮你撑着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