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考試恐慌癥\(╯-╰)/


現在時間是
凌晨0026
這幾天都沒有很早睡
說是讀書但其實真正讀得了多少呢
我不知道
總覺得還是一直停留在某一個階段
好累 好壓力
沒有讀書的心情
心里覺得很自責
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書本筆記明明就擺在眼前
但思緒卻不在它們身上
能怎樣呢
越是想集中精神
越是沒辦法做到
剛刮起了好大的一陣風
現在外面也正在下著雨
雨天是不是總會讓人覺得心情灰灰的
每一次雨天我都會有這樣的一種感覺
此刻也感覺到有點寂寞孤單
早上又得回去kl了
迎接我的是可怕的final
讀書是為了應付考試嗎
那種壓力是我很排斥的
很多人會說壓力也是一種對動力
壓力會讓自己長大
真的是這樣嗎
壓力給我的感覺總讓我覺得快崩潰了
我也對自己說盡力就好
但做不做得到就是一個大問號了
那種逼著自己要專心溫習的感覺
讓我覺得快負荷不了了
這幾天在家
心情喜憂參半
開心因為家人在身邊
憂慮是為了考試也為了一些芝麻小事
為什么擁有的不能只是快樂呢
想要同時擁有些什么是一種貪心的想法嗎
-----------------------------------------------
嗯哼 現在我想說
謝謝爹爹 帶我去吃我喜歡吃的蠔煎
謝謝媽媽 煮了tom yam 買食物給我帶回去充饑
謝謝2位ah jie 買東西給我又請我吃好的
這幾天在家一直在狂吃
分量應該有我在Kl吃的一倍吧
胃口是有被滿足到
果然在家才是最溫暖最享受的
說了開心的
心情還是持續在低落狀態中
呼~
要沉淀下自己的心情才可以
那種不知道自己心里感覺是怎樣的感覺
是很討厭的
那個耳朵
啊最近心情怎樣
感覺你沒有很好
又很少碰到你
記得要開心
記得早點休息
那可惡的家伙
為啥要三番兩次出現在我面前
想說你的演技真的很爛
你繼續演
我可以隨時奉陪
就寫到這啦
來去睡覺了
晚安了大家
倒數兩天
繼續沖刺
fighting!


p/s:小倩 恭喜你找到工作了

還有謝謝喔 有心了 還特地打電話來我家
昨天和你聊電話才發現很久都沒好好跟你聊天了
很想念你們 一定要在huimin去讀書前聚聚喔
不過到時見面你就知道 既然認不出我聲音
傷心失望 虧我還第一時間認出你的聲音 (T__T)

2 comments:

  1. 考試加油咯!
    發揮你的背書功力咯!
    你不是背功一流的嗎?哈哈。。
    不要亂給自己壓力啦。。
    壓壓兩個星期后就可以徹底放松一個月了咯!
    只要醬想就沒醬累了啦。。
    ~^o^~

    ReplyDelete
  2. 你也加油啊痞儿童鞋
    我也希望可以背到滚瓜烂熟
    可是太多东西要记了啦
    恩哼 总是要先苦后甜
    压力说没有是骗人的啦
    呵呵

    一楼的访客
    谢谢你的夸奖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