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依然炎热的天气 依然心烦的心情≥0≤ 


心烦了 无奈了
不知道该怎样了
不想听到这些事
不想偏袒任何一方
因为在乎所以没办法置之不理
可以快点雨过天晴吗
不想不开心的事发生在我在乎的人身上
因为我会跟着难受
更会觉得心疼
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
不知道要如何给予任何安慰
想开口说句安慰的话的勇气我没有
听到你想哭的声音对着我说没事
我心里跟着你一起想哭
对不起
老板娘 我知道你一样担心
是我语气重了点
你没错
不用跟我说对不起
是我很担心着发生什么事
我知道你和我一样
希望大家都能开心的生活在一起
也许最近在考试
所以心里很烦也很压力
再加上听到这些
心里就觉得很沉重
说出来的话就没很重听
总是改不了这坏习惯
不知道表达只会提高声量
其实心里真的是着急担心难受得不得了
今晚回家好好跟他谈
安慰的话也许你我都不习惯挂在嘴巴
但让他感觉下其实我们是在乎他
也没想偏袒任何人的
你也不要担心太多
对不起 刚说话的语气不好
我不想的
----------------------------------------

终于都考了一科了
很想好好休息
再继续复习
可是在这有如火炉的房间
真的睡得着吗
考试考试考试
压力压力压力
考过了要补救也来不及
但不能不去忽略那份担心的存在
能做的我想也只是为下一科做好准备
炎热的天气让人觉得心烦
雨天让人觉得心情灰灰
是我矛盾
还是大家也有着同样的感受
在乎的不在乎的
一并影响我的心情
多想做个能忽视一切的人
但我不能
因为我知道你们一样也在乎我

4 comments:

  1. 恩 我会
    你也加油
    为下一刻做好准备

    ReplyDelete
  2. 沒什么的~~
    道歉是因為沒想到你正在考試~~
    我ok~家里也很快會雨過天晴~
    你別忘了~我可是家里的開心果啊~
    再累在辛苦~我也會把這個角色演好~
    我們的關系就是太缺乏溝通了~
    我會好好的跟大家溝通~把誤會降到最低點~
    而你~好好照顧自己~好好地完成你的考試吧~
    五月的天~我們再見~~
    加油比比~
    老板娘~

    ReplyDelete
  3. 不必道歉
    因为我也是家里的一分子
    一样担心家里的事
    我希望我在乎的你们都是快乐的
    恩 辛苦了
    也许吧 我们缺少的就是沟通
    所以发生事情也不知道如何开口
    我会照顾好自己 也会加油
    你也加油
    五月见 *ki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