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這幾天的生活 ✿◕‿◕✿







以上是美味的火鍋 蛋糕 蝦餅 還有 sushi XD
-----------------------------------------------------
現在是凌晨0155
半夜還不睡覺的我
來更新部落格嚕
好幾天沒來了
有沒有想念我呀大家
我知道你們有的
哈哈
本來打算study week不回家的我
還是回家了
聽到家人要幫表姐慶祝生日
要到新加坡去看姑姑
還是經不住誘惑回來了
當然我沒有做錯決定
回來果然是對的
星期六晚上大姑準備了火鍋
替表姐慶祝生日
最喜歡跟家人在一起吃飯聊天的感覺了
幸福呢
ah jie也買了個蛋糕給表姐
呼呼~蛋糕我的最愛
呵呵 可是ah jie你買的蛋糕太小了唄
哈哈 不過有好吃到
希望今年的生日表姐是開心是幸福的
苦密我祝你做任何事都能順順利利的
要一直繼續保持你那燦爛的笑容喲!
星期天早上咱們9個人就出發到新加坡去
路程中還蠻順利的沒有走錯路
爹爹 最厲害是你了
給你拇指 呵呵
吃了午餐才過去大伯家
哇 吃了好好吃的pan cake
呵呵 回味無窮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吃
距離上次看到姑姑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
看到姑姑的那一瞬間
心里就有種酸酸的感覺
但我相信很快姑姑就能回來跟我們一起生活
我一直在等待著這一天
看到我們去姑姑一定很開心
自己一個人在那一定覺得很悶
姑姑我們等你回來
回到新山又到bukit indah去逛街
呵呵 每一次都不會空手而回
謝謝你老板娘
那兩件t-shirt我很喜歡
你想要的我也會帶回來給你的^ ^
回到家這幾天都行程滿檔
哈哈 還說要回來溫書
結果 呵呵呵
讀是讀了 只是很怕自己沒辦法記得
糟糕 還有很多等著我去溫習呢
童鞋們 你們一定也在努力的耕耘吧
大家一起加油吧
就只剩這幾天能沖刺了
ah jie星期六要去旅行了喔
祝你有個愉快的旅程
記得我的手信哦
你知道我要什么的啦
先謝謝你嚕
哈哈
這幾天的我心情還算不錯
只是有時心情還是有點灰灰的
都是想太多和不安的細胞在作祟
快離開我吧
我。要。快。樂
我。要。努。力
我。不。想。想。太。多

2 comments:

  1. 亲爱的广播系童鞋。。。
    小心吃酱多会向横发展哦。。。
    又不见你打包给我的。。。
    eler...
    我回家也是每天发呆而已。。。
    读书个屁啦。。。
    hahaha。。。
    XD

    ReplyDelete
  2. 哈哈 亲爱的广播系童鞋 好久不见
    都一直向横发展了XD
    能吃是福 哈哈 其实都是借口
    哇!你要哦?
    可是我吃的那些都打包不到
    下次一起去吃吧 ^ ^
    就是咯 真的是读个屁字
    哈哈 没办法 回家总是不能专心
    无奈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