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我是怎样( ﹁ ﹁ )



我承认我pek cek点很低
我承认我情绪容易波动
尤其是在我原本就已经心情不好的时候
可以克制我都尽力克制
但总会有个限制
忍耐是不想发生不必要的冲突
不说是因为我还可以承受
总是掩饰自己的心情
因为不想别人看透
但如果你看穿了
那表示我开始有在爆发的迹象
要 不要 不是那么难说出口的
我是pek cek
可是我不想说
因为我觉得根本没那个必要
但我知道
我的语气很明显让你知道我的火在燃烧
无所谓
如果你觉得就是这么一件小事
因为我承认我可以为了一件小事在pek cek
-------------------------------------------------
一直在想
在别人眼里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容易生气 容易语气不好 容易搞自闭
倔强 任性 小气 ?
是你们了解我 不懂我
又或是我不了解自己 懂自己
很复杂是吧
因为我也觉得如此
我不善于沟通
不善于表达
因为我总选择放在心里
不说其实不是不在意
其实是在意得不得了
但不知道如何说出口
因为我怕祸从口出
我也会希望有人能解读我的心情
但我知道不可能
因为有时我自己也解读不了
我想要有人可以知道我需要什么
但这也是不可能
因为我知道会有人告诉我
你没说 我又如何知道
那感觉呢
感觉不能给一丁点的线索吗
感觉就只可以在觉得我小气 怪怪 任性时出现吗
在我有需要有人关心陪伴
那些能让人感受到的感觉去了哪里呢
我可以把一切感觉都放在心里
但有时候我也渴望我的感觉能被察觉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
乱说一通
只为发泄心情
咻 别理 别看 别在意

4 comments:

  1. 童鞋。。。
    你想太多了啦。。。
    不过你PEKCEK的样子应该很好笑咯。。。
    wakaka。。。
    拜二时请再PEKCEK一次。。。
    我会帮你撑腰的。。。
    放心吧。。童鞋。。。。。
    XD....cheer!!!

    ReplyDelete
  2. 呼~好累却又睡不着
    也许吧 想太多的因子有点多
    呵呵 好笑?会吗?
    我要凶 不要看起来好笑
    哈哈 开玩笑啦XD
    恩哼 我已经预料到了会再pek cek
    但到时也不想多说什么啦
    我只是要答案而已
    谢谢你啦 帮我撑腰
    要唱小猪的撑腰给你听了
    童鞋!^^

    ReplyDelete
  3. 比比~做么~~
    哈哈~心情不好哦~~
    我也是勒~~
    可能是天氣的關系吧~
    把心情都搞得很pekcek~
    請大家要愛惜地球~
    愛惜地球就不會熱~
    不會熱就不會pekcek~
    ahlaji~~
    心情郁悶
    以上~

    ReplyDelete
  4. 没有心情不好啊
    pek cek而已
    哈哈~
    恩咯 热到一个大爆点
    呼!
    对啊 要爱护我们的地球
    因为它真的生病了 (T__T)

    ReplyDelete